初雪哦

等我。

那名叫肖枫的光…12

  肖枫犹豫再三,还是来到了许蔚说的地点

是一家餐厅

他推门进去的时候,看到了许巍在靠窗的位置朝他招手

平复了下心情,他走了过去

“肖枫,你来了!”

许巍朝他笑着,此刻他想和肖枫一起分享自己的喜悦

肖枫看了一圈,点点头

麒麟只是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

“枫哥!!我们得冠军了!”阿明笑嘻嘻的拉着肖枫坐下

肖枫也对着他们笑了笑,不过此刻脸色苍白,看起来倒有些像苦笑

“恭喜你们”他说

“不是你们,是我们”许巍看着他

肖枫:“我没有参加这场比赛”

阿明有些急了“枫哥,你在说什么呢,你是我们的队长啊!”

“现在知道后悔了”一旁的麒麟哼了声,显然还是对肖枫有怨气

“肖枫…?”许巍对肖枫的反应有些不解

“大尉,这场比赛是你组织的吧”肖枫看着他

许巍没有犹豫,直接承认了“是我,你说你要退出,我不甘心,我们钢蹦战队成立这么久,什么难处都挺过来了,凭什么在这时候要解散!”许巍的情绪有些激动“肖枫,我们赢了啊,这还不足以让你改变想法吗?”

“对啊,枫哥,我已经和我家里人说好了,既然我当初选择追求梦想,那就一定会坚持到底的!”阿明眼睛放光的说

“肖枫,你到底在纠结什么?”麒麟皱着眉

“我认识的肖枫可不是这么犹犹豫豫的人!”

“你们打比赛的时候,他们队长不在吧”肖枫没有回答,而是问道

三人对视了一眼

确实是这样

当时对面迟迟等不到他们队长,心态也逐渐崩盘,这才让他们有了可乘之机,许巍也突然爆发,一举拿下胜利

肖枫叹了口气,靠在软皮沙发上“路小南,他们的队长,昨晚发生车祸”

最后一句话肖枫顿了很久

“死了”

这下在场的三人都愣住了,他们怎么也想不到,会是这种情况,他们一开始只以为是别的事情绊住了脚没来参加比赛,但仔细想想,他们战队努力了那么久,怎么可能会轻易放过这次机会,无非就是发生意外了…

肖枫的情绪再次低落下来

接下来,他们又谈了很久

肖枫想着自己这些天过得浑浑噩噩的,也叹了口气

“大家今天都回去休息吧,明天正常训练”

“好耶!枫哥明天见”

“算你想开了,明天见”

送走阿明和麒麟,许巍凑了过来“肖枫,你还好吗?”

看着许巍关心的神情,肖枫笑了笑“没事,就是有点…力不从心”

许巍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“不怪你,别想太多了”

肖枫点点头

如果自己不知道这件事,没有阴差阳错的和路小北通过网络认识…

没有如果

肖枫再次在心里感叹起自己的无能,如果当时再坚持一下留在路小南家里就好了…

说到底,这事都是命,但肖枫却始终认为自己知道未来就可以逆天改命

这种想法,倒是和之后的某人十分相似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